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《卖火柴的小女孩》续写_5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27 18:50:05

  小女孩和她的奶奶来到了天堂,被天神带到上帝面前。小女孩和奶奶毕恭毕敬地跪在头戴金冠的上帝面前,上帝和蔼地问她们:“你们来自何方?”小女孩如实说了一遍。上帝说:“在这里的每一个灵魂都能实现一个愿望,但是,现在只有一个人可以许愿,而另一个人就只能下地狱去。”奶奶毫不犹豫把这次机会让给了女孩,宁愿自己下地狱。
  小女孩含着泪回答上帝,说她想让奶奶回来,自己下地狱,但上帝说:“不行,除非你也一起去。”小女孩立刻回答她愿意,上帝被小女孩的善良感动了,便让普渡大仙们送她们回到人间。
  她们回到人间后,一切依旧。小女孩和奶奶依然过着衣不蔽体,食不果腹的生活。
  有一天,小女孩来到教堂里去做礼拜,她在心中默默地许下了一个心愿:让她和奶奶离开这个生活毫无希望的地方。也许是她的善良和诚心感动了上苍,圣母玛利亚发出一道亮光,对她说:“孩子,回家吧,等你满12岁生日,你便会实现自己的心愿。”
  果然,在她满12生日时,一个时空穿越机,带她和奶奶来到了一个美好的国度——中国。
  小女孩和奶奶被送到了福利院,奶奶在福利院中颐养天年。从此,她们过上了衣食无忧、快乐的生活。有一天,一对好心的夫妇领养了美丽可爱的小女孩。
  小女孩过上了幸福、快乐的生活,她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上学,玩耍……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