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“师生作品展”观后感_3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27 15:44:51

  昨天晚上,我们一家去增城广场观看“荔城二小师生”作品展,非常高兴。
  当我走进展览馆门口就让我惊呆、让我赞叹不已。那里的书画栩栩如生、惟妙惟肖、色彩明丽。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,我在此之前,观看的都是名家名展,反而没有今天感受那么强烈。那里的作品全都由师生创作完成的,有自己的特点,不受拘束,有自己的风格,任何一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。最让我喜欢的是某某同学的《天南第一梯》,还有长达数十米的师生共创集体画,还有年画、面具画……都是非常特别的。
  通过观看展览,使我知道艺术的神奇。我们生活中无处不是知识。名家的灵感也是由平凡中感悟出来的。我们要从勤奋开始,记住:凡是你想成功的事要花费很多心血,才能到目标、目的。所以,不要因为一点小事不理它,也许,你知道这件事后就后拥有新艺术的灵感。
  艺术来源于生活来源于平凡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