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《变形金刚》观后感_4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27 15:44:11

  美国电影《变形金刚》里擎天柱的座右铭:自由是每一个生命体基本的权利。我认为,自由就是快乐,快乐就是自由。
  现在家长和老师都想让我们整天拚命地学习,可是如果因为学习而失去快乐的声音,那不象个死人吗?请家长和老师尽可能减少我们的家族作业,让我们有一个快乐的空间,不要让我们成为学习的机器。
  美国为什么能想象和制造出“变形金刚”?为什么他们的科技那么发达?因为他们从小与大自然密切联系,很多人甚至是生活在大自然。奇妙的大自然每天都教给他们全新的知识,提出全新问题让他们自由去探索、去发现。而我们中国的小学生每天泡在书海里,学不到活东西,只能学到死东西。因为书本是前人把已经知道的知识,我们整天读书,只是在掌握前人已经掌握的知识,可是生活中还有很多很多前人不知道的知识,不让我们自由地深入大自然,我们怎样学到前人没有掌握的知识,发现前人没有发现的知识呢?
  所以,我呼吁:“让我们小学生都有一个自由的空间吧!”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