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《感恩励志教育会》观后感_4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27 15:10:39

  上周,我们参加了由罗老师演讲的"感恩励志教育会",我们深受感动。在那天出现了无数个感人肺腑的场面。
  当天,罗老师演讲了“言传身教”,“感恩祖国”,“感恩教师”,“感恩父母”等多个使人受益终身的话题。其中,使我最为感动的要数感恩教师这一环节了。
  首先,罗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感人至深—李静的故事。故事的主人公那无私奉献的精神使我们为之感叹,她那种坚强的毅力更使我们无不折服。
  接下来,罗老师谈到了那些才华出众的老师们的光荣事迹,讲到了那些平凡老师们的非凡敬业精神,最后竟联系到我们自己的班主任身上……
  当我们看到老师那日渐消瘦的面庞,看到她被时光冲刷后留下的痕迹,我不禁狠狠地一颤,那些被我当宝贝捧着的金豆豆刹那间像开闸的洪水一般泄了下来。等我再看她时,她已是“银光满面”了……
  当我们像小鸡啄米似的一拥而上的时候,我才发现,老师头上的白头发竟比我母亲头上的还要多,还要密。
  的确,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,但老师却是我们的第二任父母啊。他们与我们无亲无故,却呕心沥血地教导我们,我们真应该像报答父母一样报答老师们呀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