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《雷锋之歌》观后感_4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27 14:49:05

  星期四下午,学校组织三年级去五楼阶梯教室观看《雷锋之歌》这部老电影。班上的同学听到这个消息后,都高兴得蹦得老高。因为我们又可以学习到雷锋叔叔的精神了。
  影片主要讲述了雷锋叔叔一生的光荣事迹。比如说:帮助老奶奶背小孙女上医院;大雪天里帮助别人修好陷在冰河里的卡车,使车上的病人及时被送往医院;向灾区的人们捐款……当最后雷锋叔叔因公牺牲了,影片中的人们都惊呆了,谁也不愿相信,二十二岁的他就这样走了,一个个都痛心的哭了。看到这儿,我也不自觉的流下了悲伤的眼泪。
  电影播完后,雷锋叔叔那种勤俭节约、助人为乐的精神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。写到这儿,我觉得很羞愧,因为我一向花钱大手大脚,看到漂亮新鲜的东西就像买下来。我以后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!在助人为乐这方面我做的还不错,因为我一直都相信——帮助别人就是快乐自己!
  这部影片虽然是一部老电影,但是我想雷锋的精神是永远都不会老的。我们一定要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!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做更大的贡献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