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给傅老师的一封信_3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26 16:26:46

亲爱的傅老师:
  您好!
  我是您的学生胡琼文,最近我有一件烦心的事情,不知道该怎么办?所以冒昧地给您写封信。向您说这件事儿。
  最近我们班楼哲伟的作文在报纸上发表了。这本来是值得开心的事情,但是我心里不知道怎么了?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好像有几只小虫子在我心里爬来爬去,让我喘不过气来,我有一些不服气。每当看着他的脸上洋溢着胜利者的骄傲、喜悦之情的时候,我得心里竟然会蹦出几个字:“你有什么了不起啊!我一下子捂住嘴,生怕这句话被别人发现。”
  回到家就更难受了,妈妈对娄哲伟的作文赞不绝口。我的心里就更不是滋味了,一遍又一遍的反复读,心里那个声音又跑出来了:“我也能写出这样的作文。”
  傅老师,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,我感到很沮丧,于是我想到了想您讨教,希望您帮助我摆脱这个困境,让我的心能平静下来。
  敬祝
  身体健康

  小学生胡琼文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