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给大树的一封信_4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26 16:14:24

亲爱的大树:
  您好!
  虽然我不知道您高龄,但我确乎是知道您为我多增了六个年轮。每一轮都好像丰富的彩色图画,记载着我们多彩的生活。
  您不仅是无私的记录者,也是一个伟大的奉献者。当我们快要被烈日炎炎晒化的时候,您展开手臂,留下片树荫,让我们在您的身影下休息,老人们在您的身躯下下棋;小孩们在呵护下嬉戏,打闹。不仅是田园生活需要您,在遥远的大城市也需要您的身影。
  在大城市中。环境方面需要您,城市中少不了大量汽车的尾气排放,空中烟雾迷茫,大量的污染物在空中飘扬,这些灰尘害了不少人得疾病,但是您无私地吸收这些有害物质,然后释放出纯净的空气。你尽所能地让每一个人都吸入健康、绿色的空气。同时,在我们的校园也需要您的存在。上体育课时,你用树荫款待我们;上完课后时,用新鲜的空气招待我们;用眼疲劳时,用一片绿色清洗我们。
  虽然您属于大自然,但仿佛您是为人们而生。我们人类却不断乱砍乱伐,我们知错了。请您依然那么无私,永远作地球妈妈的助手吧!
  祝:
  万古长青

人类朋友:小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