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致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_4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26 16:08:52

亲爱的解放军叔叔:
  你们好!
  我是一名快要上五年级的一名学生,今年12岁,叫柴歆懿。今天是你们的节日,我代表全国的小朋友祝你们节日快乐!你们有着辉煌的历史,是一支光荣的、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。四川、汶川“5.12”大地震发生后,15名空降兵叔叔冒着生命危险从5000米的高空上跳了下去,最后成功落地,并在第一时间传回了灾情,为了国家和人民,你们不顾自身安危,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灾区,尽自己的所能去救助灾区人民,有的解放军叔叔手都挖破了,胳膊被石头划流血了,可他们还在顽强地挖着;有的解放军叔叔累得晕倒了,但是你们没有喊累。一步也没有离开过自己的岗位。这更表现了你们舍己为人的精神。是你们的鲜血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和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。
  你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队伍!救出了那么多的灾区同胞,全国人民都在谢谢你们,为拥有你们这样的队伍而自豪!
  祝解放军叔叔身体健康、工作顺利

  一个敬佩解放军叔叔的孩子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