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给时间姐姐的一封信_4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26 16:06:21

亲爱的时间姐姐:
  您好,时间姐姐,我知道您很繁忙,但希望您也不要匆匆走去,放慢脚步来帮我留住那些美好的时光。
  去年,我的太奶奶中风了,连话也说不了了,我很伤心。时间姐姐,你不要走得那么快好吗?虽然,我知道人不可能永远不生病,但我还是希望能跟太奶奶多说上几句话。
  以前,我和表姐常常在一起玩儿,我表姐是我形影不离的玩伴。可是现在,我和表姐都渐渐长大了,表姐上了初一,我上了三年级,在一起玩的时间也变少了。时间姐姐,你不要走得那么快好吗?让我们之间的快乐时光不要那么快那么快地消失……
  时间姐姐,我的爸爸妈妈很爱我:妈妈总在我成长中呵护着我;
  爸爸在生活中总给我带来许多快乐。可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渐渐地,他们的脸上留下了一道道岁月的痕迹,每当我看见那一道道痕迹,都非常心疼。时间姐姐,你不要走那么快,好吗?虽然我知道人不可能长生不老,但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永葆青春!
  时间姐姐,你不要走那么快,好吗?

喜欢您的郑睿颖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