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写给外星人的信_5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26 15:57:07

外星人朋友:
  你好,我叫管文晔,来自美丽的地球。
  如果你来到我们地球,我会给你介绍许多举世闻名的风景区。接下来我就给你介绍介绍吧!希望你能把这些美景浮现在脑海中。
  黄果树瀑布是世界上最壮观的瀑布,许多人看了他都会赞叹不已,它像一幅宽幅白练正从织布机上泻下来。他那“哗哗”的水声便成为了千万架织布机的大合奏。瀑布击出的水花,高达数百米,瀑布的水落在右侧的黄果树小镇上形成了远近闻名的“银雨洒金街”的奇景,美丽极了!
  西湖是一个令人陶醉,怎么看都是一瓶诱人的陈年老酒的一个湖泊。西湖里的荷花千姿百态。有的全部绽放了,露出了一个黄色的莲蓬,像一个可爱的小婴儿躺在摇篮里。有的才张开两三片花瓣,像一位舞女亭亭玉立的。有的还是一个花骨朵儿,看起来饱胀地马上就要破裂似的。
  钱塘江大潮是堪称第一的天下奇观。来到钱塘江,整个钱塘江横卧在眼前。下午一点左右,从远处传来“隆隆”的响声,好像闷雷滚动。过了一会儿,一条白线向前移去,逐渐拉长。再近些,只见白浪翻滚形成一堵两丈多高的水墙,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,无比壮观。
  外星人,您看见我给你的介绍了吗?如果您想来我们地球,我们热烈欢迎并且带你去欣赏大自然的美。

  一个普通的地球女孩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