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升国旗_4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24 22:18:55

  今天,又是一个最隆重的时节。同学们听到了进行曲,就排着整齐的队伍,迈着矫健的步伐,喊着响亮的口号声,手前后的不停地摆动着。一个班级紧接着一个班级,跑到了操场预定的地方。在体育委员的指令下,同学们排好了队伍,同学们站立在操场上像一个个小战士。
  在操场的东北角是四个护旗手,他们一只手擎着国旗,另一只手左右摆动着。脸上露出了庄重的神情,穿着一身白色的服装,戴着一顶白色的军帽,向旗杆基座行进,嘴里还轻声说:“一二,一二”护旗手走到旗杆下,停下来脚步,升旗手走了下来,接过了国旗,踏上了旗杆的基座,便把国旗扣在了绳子上。只听见广播里放出“升国旗,奏国歌,敬礼!”这几句话的时候,同学们昂首挺胸,手举过了头顶,五指并拢,眼睛向国旗望去,瞻仰这鲜红的国旗。国旗徐徐上升。这时,我想:啊!五星红旗升起来了,表明中华人民从此站起来了。我的心中不由出现了五位狼牙上五壮士,升的伟大,死的光荣的刘胡兰。国旗升到顶了,护旗手和升旗手排成了一队,井然有序,安静走到了自己的队列之中。
  虽然升国旗已经结束了,但庄严的场面还印在我的心中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