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2018年南充中考半命题作文范文:一次坚定的选择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24 18:02:16

  军训中是很辛苦的,你是选择逃避,还是选择坚强面对?我是选择了坚强面对炎炎烈火日笔直地站在那里。
  刚开学,同学们的心仿佛还是那挣脱了缰绳的野马,无法收回。校长看到此景可能想收回我们这些小野马暑假晨跑野了的心,于是就向全体师生宣布军训三天。
  军训首先学习的就是站军姿。整个身体只能有两个姿态:站如松,坐如钟。而对如此严格的要求,我有些担忧。因为我最受不了太阳的烘烤。每天我们都必须得站两个小时的军姿。时值夏末,太阳光极强。因此我刚站不一会儿,脸上那不争气的小水珠就受不了了,一个个都溜了出来,在我脸上爬来爬去。而教官,他冷酷的表情时而在克的面前闪过,我连手指都不敢动一下,又岂敢用手去擦小汗珠呢。
  小汗珠就更是肆无忌惮地在脸上爬了,我咬牙坚持着。时间过了快一半了,其他班的个别同学有的实在受不了,就出列休息,休息一会后入列。
  看到此情此景,谁地不为这心动呢。是选择打报告休息一会儿,还是选择坚强的坚持下去?此时,我已大汗淋漓,于是就想打报告,但是当我看到同样列日炎炎下的同学们纹丝不动,老师和教官也站在阳光下注视着我们,这种想法又收回了我选择了坚强,我忍耐着、坚持着、等待着。等待着时间快快流逝。终于教官吹了一下哨子,并示意我们可以活动一会儿了。
  我庆幸自己坚持下来了。我想只要自己肯坚强地去面对,就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难。
  哨声过后,同学们又是揉胳膊双是捏腿的,老师见状也会来安慰我们,但是事后想一想,只要坚强面对,多么大的困难都迎刃而解。汗擦净了,我们依然是往日那种英姿飒爽,只不过是我们的意志更加坚定了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