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种树苗_3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20 00:06:23

  春天到了,花儿开了,小草探出了小脑袋,蝴蝶也飞出来了。小红扛着一棵小树苗和拿着铲子,提着一个装满水的水桶,在院子里种树。
  小红先拿一把铲子在院子里挖了一个坑,然后把小树苗栽进坑里,再给小树苗埋上土,小红又走进家里拿出肥料,给小树苗施上肥料。最后,又给小树苗浇上了水。小树种好了,小红开心得又唱又跳。
  一只美丽的小蝴蝶飞过来问小红:“小红,你在干什么?”小红回答:“我在种小树苗哪。”小蝴蝶说:“小红,你要在小树苗的前面放一块‘爱护花草树木’的牌子吧,让大家一起来爱护小树苗!”小红想了想,觉得这个主意不错,于是她回答道:“好啊。”说着便走进家里做了一块‘爱护花草树木’的牌子,把它插在小树苗前面。
  天长日久,小树苗长成了粗壮的大树。许多小鸟们都在这棵树上安了家。啊!种树多有意义啊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