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2018年中考达州市英语作文题目:How to learn together as a team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19 16:34:24

  2018年中考达州市英语作文题目:How to learn together as a team
  作为一名中学生,我们不仅要有独立意识,还需有团队合作意识。在团队合作学习中,我们能互相学习,互相帮助,共同讨论。能分享学习中的快乐与悲伤,能感受到爱与被爱。让团队合作精神伴随我们成长!
  请你以 How to learn together as a team?为标题写一篇英文演讲稿,代表学校参加达州市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。
  要求:1.卷面整洁(无污迹),书写工整(有美感)。(卷面分1分)
  2.全文字数90词左右。文章开头已给出,不计入单词总数。
  3.条理清楚,句式规范,标点符号和大小写使用正确。
  4.内容尽量包括提示信息,并适当发挥;文中不能出现真实的人名、地名。
  5.参考词汇:friendly, help, discuss I(talk, listen), share, grow up,
  How to learn together as a team?
  Good morning, ladies and gentlemen. Today my topic is “How to learn together as a team”.
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 That’s all for my speech. Thank you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