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生命因阅读而精彩_5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19 08:37:04

  我爱书,所以我也爱读书,我喜欢在书中自由自在地遨游,我喜欢在书中寻找快乐。
  最近我又迷上了《悲惨世界》,那里面的人物都值得人们去同情 ,他们各自悲惨的故事,让人痛哭流啼,同时也揭开了当时社会的黑暗。一个苦役犯,因偷了一片面包,而在监狱里渡过了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,而他出狱后,每个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,他是多么需要人们的同情。这本书中刻画的每一个情节,都是那样引人入胜,让人可以忘记快乐、悲伤,在书中还能尽情地陶冶情操。
  不仅是这一本书,每一本书都蕴藏着自己的魅力,等待着人们去发现。《爱的教育》是一本对儿童乃至成人有着教育的书。这本书通过一个小学生的日记的形式记述了一个小学生的所见所闻,反映了社会各个阶层的状况,以高尚的爱心联系在一起,组成了一幅生动的人生画卷,它通过对生活质朴的描写,使人们感受到人类是多么需要相互关心、相互理解、相互帮助。
  4月23日--“世界读书日”快要来临。
  让我们多读一本书,读一本好书。因为只有读书,才能生成新的信息,便于心灵间的沟通传递;只有读书,才能激发我们实践的欲望,产生创造的灵感;只有读书,才能使我们走出井底,飞向蓝天。
  让我们捧起书来吧,生命将会在阅读更精彩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