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《快乐阅读,享受成长》读后感_3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19 08:22:44

  老师的关注、肯定和鼓励,使黄蓓佳阿姨深受鼓舞,学习写作变得更勤奋、更快乐了。我不由想到一年级语文课发言时,我运用了几个成语,老师满心欢喜地表扬了我,说我用得恰到好处,当时我心里像吃了蜜般,甜滋滋的。从此,我对成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我用心阅读了一个个成语小故事,掌握了大量成语。同学们称我是成语大王,老师夸奖我快成“成语小词典”了。
  从此,我更加热爱阅读了,从成语故事到寓言、童话、科幻小说,再到儿童文学和一些中外名著。阅读打开了我的心灵之窗,作文本上的许许多多的红圈圈也不断提升我的写作兴趣,我的作文常被老师当作范文在全班朗读。
  在老师的鼓励和帮助下,我的作文《聪明的小狗》、《白天鹅》、《晨练》、《难忘香港之行》等,分别发表于《小猕猴》、《小主人报》、《好少年生活作文》等杂志。
  老师的鼓励和欣赏,给了我勇气和自信,激励我不断向上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