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《不要脚的朋友》续写(四)_3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18 11:49:33

  老木匠的眼皮垂下来了,一双木头脚立刻从他拿着的鞋子里跳出来,它想找一个新主人,不像老木匠那样,总是把它关在鞋子里,要能够常常带它到街上去蹦蹦跳跳的。上次遇到了蛇、蚯蚓、鱼,它们都不想要脚,但木头脚没有气馁,继续寻找需要脚的朋友。
  走了很久,木头脚碰到了正在吃叶子的毛毛虫,木头脚惊喜地问:“毛毛虫,你要脚吗?”毛毛虫回答说:“我有脚,我的脚小极了,只是你没看到而已。”木头脚听完毛毛虫的话,只能伤心地走了。
  走着走着,木头脚看蜗牛趴在地上一动不动,整个身子软软的,像一堆橡皮泥,似乎没有脚。于是,木头脚喜出望外,问:“蜗牛,您要脚吗?”蜗牛回答:“我不需要脚,因为我有脚,和我身子连在一起。它叫腹足。但我听说木偶昨天脚摔断了,它应该需要。”说完,热心的蜗牛就带着木头脚找到木偶,木偶有了脚,高兴极了,木头脚也很开心,和新主人幸福生活在一起了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