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《不要脚的朋友》续写(二)_4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18 11:47:56

  老皮匠的眼皮垂下来了,一双木头脚立刻从他拿着的鞋子里跳出来,它想找一个新主人,不像老皮匠那样,总是把它关在鞋子里,要能够常常带它到街上去蹦蹦跳跳的。
  有一天,木头脚看见一群蝌蚪从小溪里游出来,木头脚问:“蝌蚪,你需要脚吗”?蝌蚪哈哈大笑,说:“脚?我不需要脚,我会游啊!”说着他摆动自己的尾巴游了几下,木头脚看呆了。原来,小蝌蚪的尾巴这么灵活。
  一个太阳高照的上午,木头脚看见里了蜗牛整个身体趴在地上一动不动,木头脚以为蜗牛没有脚,于是,木头脚很高兴,急忙跑过去问:“蜗牛大哥,你需要脚吗?蜗牛从壳里钻出来说:“我会动啊!我不需要脚,因为我有腹足,可以爬行。”木头脚伤心地说:“难到没有人需要脚吗?”话音刚落,“我需要脚。”木头脚回头一看,原来是一只小乌龟,小乌龟从壳里钻出来,乌龟烧烤时,一不小心烫伤了两只脚,木头人高兴地叫起里来,它问:“你愿意做我的新主人吗?”乌龟回答说:“好!”
  从此,木头脚和乌龟成了好朋友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