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秋思改写(一)_4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18 11:39:24

  洛阳城的秋天,秋风乍起。金黄的叶子,纷纷扬扬飘落下来,漫步街上,脚下的叶子发出沙沙的响声。远处,一行晚归的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向南方。
  猛一抬头,一轮圆月挂在深蓝色的天空。空气中飘来阵阵桂花香,让人神清气爽,陶醉其中。转眼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了,我不禁想起身在远方的家人和我的故乡。想给他们写一封家书,道个平安,同时也说说自己的近况。想着想着,浓浓的思乡情如潮水般涌来。我加快步伐回到家中,提起手中笔,千言万语却一时不知从何说起。我想问问家人,父母的身体还好吗?我想告诉父母,天凉了,一定要添衣服,不要着凉了;我想告诉他们我很好,勿挂念……我把想对他们说的话都细细地写了出来,写完时,已是三更半夜了。
  第二天一早,我来到旅店,遇到了一个家乡的朋友,我托他把家书捎给我的家人,正当他要走时,我又忍不住拆开信封,从头到尾认真地看了一遍,确认无误后,才慢慢地把信封好,郑重地递给送信人。
  望着他远去的背影,我感觉我的身体还在洛阳,心却早跟着朋友回到了故乡,来到了那熟悉的大门口……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