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成功源于勤奋_5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18 11:24:32

  成功,这个词并不陌生。但要成功,首先要勤奋。
  人的天赋就像火,可以持续燃烧,也可以被熄灭,但让火光继续燃烧下去只有一个办法,就是两个字“勤奋”。
  发明家爱迪生说过“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。”正像爱迪生说的那样,想要成功,就要付税很多倍的努力。
  在美国,有一个人在一年之中的每一天里,几乎做着同一件事情:天刚刚放亮,就伏在打字机前开始开始一天的写作。这个男人叫斯蒂芬金,是国际闻名的恐怖小说大师。
  斯蒂芬金的经历十分坎坷,他曾经在潦倒的连电话费都交不起,电话公司因此掐断了他的电话线。然后,他在每一年中勤奋于写作,最终成为了世界上著名的恐怖小说大师。正如弗兰克林说的:不劳动,无所得。如今,他也算是世界大富翁了,可他仍然实在勤奋的创作中度过。
  斯蒂芬金成功的秘诀很简单,只有两个字:勤奋。一年之中,他只有三天例外的不继续写作。是他的生日、圣诞节、美国独立日。勤奋给他带来的好处是,永不枯竭的灵感。学术大师季羡林说过:“勤奋处于灵感。”
  斯蒂芬金取得这样的成功,是因为他的勤奋。高尔基也说过:“天才出于勤奋。”如果,他并没有坚持下来,就不会有这些成果。
  所以,我坚信,成功源于勤奋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