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梅花的启示_4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16 19:05:06

  她不是娇娇欲滴的花卉,她是坚韧不屈的化身;她是冬日大雪纷飞中的一点红,他不是凋零易碎的“公主”。她用自己的信念造就了一个刚强的名字——梅花!
  花朵,在众人看来,她的美丽是容易破碎的。花朵不像小草那般坚强,更不像石头那般坚定。可也不是所有的花儿都是娇弱,都是易折的。
  在大雪纷飞的北方,一片白雪皑皑,可我们怎样都忘不了雪中的一点红——梅花。她火红的,像火焰燃烧冬至的寂寞,尽情的绽放。好似让我们看到了刘胡兰不屈的精神!她的支干又弯又曲,又粗又壮,无论无情的大雪怎样摧残,她也不会折断。而她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畏寒冬。在零下几十度的北方,梅花及取粗壮的枝干的养分,灿烂的绽放。而且也因为梅花比较喜欢空气湿润,所以她才会在冬日里夺目绽放,招人喜欢。
  正因如此,中国人才如此喜爱梅花,他代表的是傲骨,坚韧。就像我国中国的儿女一样,为自己的国家在战场上挥洒热血,坚韧不屈,我相信这就是梅花给我带来的启示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