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海陵湖观落日_3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10 16:43:01

  海陵湖闻名,不仅仅因为他是江苏省第一大人工湖,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,是因为她美,其中,最美的要数海畔落日了。
  清晨,一轮红日冉冉升起,染红了天际的浮云。人们开始了忙忙碌碌的工作和学习,却无暇顾及天边的景象。没关系。傍晚,夕阳西沉,天空中飘荡着红火的云彩,倒映在湖水中,形成了独特的湖上落日图。随着太阳的下沉,湖面上那奇形怪状的云在霞光的映照下,显得千姿百态,美不胜收。各种形状的云霞或婀娜多姿,或峥嵘怪异,或巍峨雄壮,或绚丽辉煌。而那金灿灿的阳光透过云层的缝隙射向湖面,向一束束聚光下,波光粼粼的湖面上,撑着小船的渔民成了焦点,如在画中游。太阳在云层中不断下沉,湖面上火一样燃烧的晚霞也渐渐黯淡了下来。‘‘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’’。
  太阳最后一跳跃入水中。满天的彩霞随太阳一起跌倒了湖面上,碎了,又慢慢的沉入湖底。谁见过如此美丽的落日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