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赏落日周记_4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10 16:36:18

  下午回到家,我来到阳台看日落。
  这时的太阳还高高地挂在空中,但已经感觉不到中午的燥热了。
  太阳光已经从刺眼的金光变成了黄色,光环也变小了。不经意的,太阳已经在一点点地偏西,月亮已经出现在空中了。由于太阳光的耀眼,月亮只露出了残缺不全的身躯。
  太阳已经不再移动,它知道自己已经快消失了,月亮将掌控黑夜,但骄傲使太阳挺起了胸膛,毫不松懈地将强烈的光洒向整个世界!地面本来已经暗了下来,但突然间又充满了阳光,强烈的光照亮了大地房屋也照亮了天空!白色的云朵一刹那间变成了金红色,接着是鲜红,楼房仿佛都被镶上了一条金边。
  云的颜色变成了粉红色的,太阳已经将半边脸藏在了山下,它顽皮地向着大地眨着眼睛,楼房上的金边儿已经被拆去了大半,只有树叶上还保留着一层薄薄的金纱。突然间,那金纱消失了,大地、楼房也不再有金边了,只有远处那太阳落下去的地方还有未消失的太阳的影子。
  渐渐地,天黑了下来,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,月光爱抚着大地,星星在云中调皮地眨着眼睛。
  太阳也许在睡觉了吧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