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我们这里的日落是最美的_5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10 16:12:47

  不要以为我写日落,是在什么风景名胜处,或是什么有名的山上,我,是站在家里的阳台上看日落。
  我家的阳台坐北朝南,是一个看日落的好地方。抬望眼,碧空如洗的天,像一块蔚蓝的宝石。跟宽广的天空比起来,西面的太阳就像一颗镶嵌在蓝宝石上的闪闪发光的红钻石。天空中,一条弧线把白云分割开来,一边的白云是灰蒙蒙的,虚幻得看不见轮廓,像一团松软的棉花糖;而另一边的云朵是洁白而清晰的,像被撕碎了的棉絮。而最靠近太阳的云却是火红火红的,像着了火似的。
  太阳越往下沉,就越红,像一个熟透了的柿子,它拼命地绽放着它剩下的光芒,想要人们再多看它一眼。终于,天随“日”愿,远处的山仿佛蒙上了一层赤红的薄纱,让山变得若隐若现;近处,院子里的树叶上都涂上了一层金黄的颜料;男孩因为奔跑而甩动的小碎发上,仿佛被撒上了金粉似的;女孩清澈的眼眸,也多了一个小小的红太阳;太阳映红了劳动者的脸,他们抬起头看了看,心想:是时候该回家了。
  太阳看了看人间,满意地笑了笑。它默默地也回家了,云朵仿佛领会了太阳的心意,聚集起来,从下往上一点一点把太阳蚕食掉,“吃”了太阳的云变得更红了,成了名副其实的“火烧云”。美中不足的是,太阳不能真正地“落山”,因为从我的阳台来看,西面都造起了一栋栋高楼,把山都遮住了。
  这是我在阳台上真实看到的景色,或许我形容得不很恰当,但我觉得:我们这里的日落是最美的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