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看落日美景_4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10 13:48:30

  语文书上有一篇文章,叫《三亚落日》,那落日美得无与伦比,让人陶醉。我也很想去看一看美丽的落日。哈哈,今天正好是星期天,我揣着望远镜和水壶,就爬到房顶看日落。
  来到房顶,那太阳还是金红金红的,有点刺眼,楼下的小池塘被罩得波光粼粼的,煞是好看,过了一会,整个大地都像被披上了华丽的金衣,美不胜收。
  过了一会儿,它可能是吃了什么凉爽的东西,脸蛋不那么热了。现在可以直接用肉眼看了。太阳像一只光焰柔和的大红灯笼,悬在天上。接着慢慢地下降,“灯笼”已变成了大“西红柿”,红得不得了,再用望远镜看,却是赤朱丹彤,十分艳丽,让人觉得舒服、温暖。
  我喝口水,惬意地伸了一个懒腰,这时候,空中的白云已经不是白色的了,是朱红色的,云彩动了,来到了太阳前,可是,云彩的遮挡根本“木”有用,太阳光还是亮堂堂的。你会看见那云絮在空中飘动,就像置身于轻纱般的美梦似的,使你远离烦恼的困扰。这么美的景色,不就是人们向往的吗?
  突然,落日颤动了两下,我的心绷得紧紧的,只见它好似一个跳水运动员一样,以一个轻快、敏捷的弹跳,就躲进山里去了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