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挺立在风中的菊花_5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10 12:17:29

  啊,秋姑娘又一次来到了人间,同时,也把它的好姐妹菊花带到了人间,但是,真可惜,我家没有菊花,不能欣赏到它的美丽。咦,对了,我外婆家好像有几棵美丽的菊花,要不去看看吧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走!
  一来到外婆家,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花儿开了没有。我跑到院子里,果然,一棵棵菊花争相绽放,但与众不同的是,这种菊花没有一片叶子,除了最顶端一朵菊花之外,人们看不到一片叶子,更有趣的是,这种菊花的根是圆的,就像一个大蒜。这里的菊花虽然不多,但是却形态各异。颜色嘛,也是不相同的,足以让你大饱眼福了!你瞧,这一朵,黄色的,全部绽开了耶,像一头金黄色的头发,婀娜的身姿,真是太美了!一阵微风吹过,这朵菊花似乎已听到了我对它的赞赏,它摇摆着身姿,仿佛是在向我频频点头,哦,那一朵仿佛不甘心,凑到了我面前,跳起了柔美的新疆舞蹈;这一个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,不起眼的小花苞,但是却让我把它想象成了一个害羞的小姑娘。啊,天哪!太美了!此时,我也多么希望自己是一朵美丽的菊花,和它们为伴,呀!我想着,想着,便真的感觉自己是一朵菊花,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,人们赞扬我的美丽,人们赞扬我的芳香,正当我开心的时候,一阵寒风,我一个踉跄,差一点就摔倒了,我回过神来,才看见菊花依然挺立在风中。这时我才明白菊花的美不单单在外表,它是外在和内在和谐的美。
  好美的菊花呀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