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感恩我的亲人_5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10 10:57:50

  我家,有我、两个弟弟三个姐弟,我们就像三只小绵羊,妈妈就是牧羊人,爸爸就是守卫我们的牧羊犬,爷爷奶奶就是给予我们的美味食物的农夫老人。
  小时候,爷爷奶奶种下了肥嫩的种子,年年都有奶奶亲手做的烧麦穗和烤玉米。
  春天,穿过扎人的麦子苗,有一排杨柳树。爷爷帮我掐了一束的柳条,我,举着柳条在麦田里穿梭。夏天,奶奶拿出了传统的燕子风筝,顺着风,飞的老高。秋天,一个丰收的季节,奶奶露天生起一把火,把麦子和玉米烧的香喷喷。冬天,几寸厚的雪覆盖在地上,滚一个大雪球,手冻得通红。
  就这样,我的幼儿时期就是爷爷奶奶的陪伴渡过的,我小时候很淘气,少不了被骂,可是我觉得,爷爷奶奶对我的爱要比骂要多得多,因为爱总是最珍贵的无价之宝。
  现在,四年级了,爸爸妈妈总说我长大了。我一只最大的小羊,牧羊人辛苦的把它养大,小羊会报答牧羊人的。
  感恩,只是两个字罢了,但它的意义是伟大的,自己的亲人用心去把自己抚养长大,而我们,应当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去报答,感谢父母。
  感恩父母,是个应该履行的承诺,一份应该肩负的责任,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,一条永不言弃的道路,一个坚定不移的信念!
  亲人对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,我们是还不完的。但是,即使我们无能为力,也要怀着一颗感恩与真诚的心去面对他们,让他们幸福。
  家人爱我,我爱你们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