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同情蚊子的人_3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9 18:21:10

  同情蚊子的人是可悲的?
  我是善良的化身?我有点怀疑。
  吃过晚饭,在图书馆里闲坐看报,大腿感觉被扎了一下。慢悠悠的一抓,就这样都能把一只蚊子捏住!放在桌子上那一刻,我只见它微微抽动,没死,再观察,得出一个结论,图书馆的蚊子跟教室里的蚊子长得差不多,体型却大大不同。
  教室里,不管我怎么专注地去打,那蚊子还是机灵的闪躲,百打百不中。让我抓狂不已!而图书馆的蚊子,竟让我产生怜悯之心……
  怎么说呢,图书馆里的蚊子很瘦小,除了必要的构造几乎没剩下什么,比如圆滚的肚子。等你被蚊子折磨,拍死过几只蚊子,然后认真观察过,你就会懂得我所讲的,“肥蚊”和“瘦蚊”的区别。
  社会在进步,蚊子繁衍的速度也在提高……到了蚊子的季节,哪里都可以看见蚊子的踪影,到时,细心观察过蚊子的,有谁?有谁知道雄蚊子是不吸血,只有雌蚊子吸人血的?又有谁知道雄蚊子是靠糖分的吸收来生存的?
  鲜为人知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