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失去了尊贵的友谊的痛苦_4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9 16:56:21

  说到痛苦,我们可以想到生病时,打针时或妈妈打你时的痛苦等,这些都是虚假的痛苦,而真正的痛苦是--失去了尊贵的友谊。
  一阵倾盆大雨过后,我走在他的后面。今天宁子豪丢了一支钢笔,他四处寻找却不见踪迹,这时的我还在写作业。“宁帅兵,看见我的钢笔没,是不是我的钢笔被你偷了?”他对我说。正在写作业的我丝毫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。他发现我一声不吭,又问:“是不是你偷的,从实招来!”“你烦不烦啊!”我大声对他说。“没有见你就说没有看到,干嘛那么大声。”他有些心虚地说。放学后,我走到他的前面,时不时回头望着他,他也望着我,可我却鼓不起勇气给他道歉,虽然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经常互望对方。就这样,过了一个暑假。
  新学期开始了,我望了望,心想:咦?宁子豪怎么没来,“老师来了,老师老了!”经过“万事通”一喊,全面同学立刻安静了许多,老师走进了教室。“同学们,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,宁子豪同学走了。”老师用洪亮的声音对我说,语气中还有不舍,顿时,我的眼睛湿润了,心想,都是我不好,没给他道歉,都是我......
  “宁子豪”这个名字我会永远记着,因为我欠他一句话--对不起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