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春雨般的幸福_7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9 14:51:02

  幸福,这个让人费解,用几百字、几千字,甚至几万字也说不清,道不尽的两个字,却被行动屈服,让其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  大街上,你是否看见了那满地飞扬的垃圾?没有吧!早在你上街之前,环保工人们就带着口罩,拿着那早已破损不堪的扫帚把这狼狈不堪的街道打扫的干干净净!当你走在那如被大雨冲洗般的大街上时,你是幸福的。你没有被臭气熏晕,你迈着那轻快的步伐,走在幸福的路上。环保工人们,用他们忙碌的身影诠释了奉献的幸福!
  当你抱头痛哭,当你伤心欲绝时,一个铃声打破了那单调的哭泣声时,你是幸福的。字里行间,无不透露出满满的担心与深深地关怀。那用几个手指敲出的关怀,洋溢着幸福!有时,行动比语言更深刻,更动人,更能让幸福满溢。
  忠言逆耳,老师一次次严厉的批评,通常情况,都会被学生认为是在发神经。但在老师发完“神经”后的我们,还是会照着“神经”老师所说,“神经”的去改正,去照做。这样的“神经”,何尝不是一种幸福。倘若那天——对你视而不见,把你视若空气,或许,那就是你幸福的尽头。幸福,是批评;幸福,是忠言逆耳;幸福,是这样小小的举动。
  花开,花落,两个人随着时光的流逝,而慢慢变老,这样唯美的画面,被导演演绎的如痴如醉。当我们坐在电视机旁,看着这样相濡以沫的夫妻是,难道不是幸福吗?幸福,就是这样简简单单,但却不平平凡凡。因为幸福,所以不平凡。
  幸福,虽然很难用具体的文字给予解释,当却无时无刻出没在我们的举手投足间。幸福,虽然从不见他的身影,但却能让我们心尖的那份快乐之芽,茁壮成长。
  “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,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"杰伦的这首简单爱,让我此刻充满幸福。
  幸福就像春雨一样“随风潜入夜,润物细无声。”
  小小的行动,大大的爱,深深地幸福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