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珍贵的春雨_4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9 13:55:33

  春雨绵绵这个词已经不能形容现在的春雨了,现在只可以用珍贵无比来形容。
  之所以要用珍贵无比来形容,是因为其中有一些化学物质掺和在其中,影响了春雨的“质量”失去了往日的清新,也没有让人感觉到舒适,替而代之的是一阵阵沉闷,为什么呢?这必须说到工业污染,只要路过随便一家工厂,不管是哪的蓝天白云,还是河水,都是非常的浑浊,不一会便浮上几条死鱼。我真替那鱼担心,即使死了也不能死的安静,人都说灵魂存在人间,那么鱼一定也就有灵魂。但是,鱼的灵魂是最吃亏的,为什么呢?人死了直接找个地方火葬便解决了,而鱼却上天无路,入地无门,为什么呢?因为天空都被工业废气污染了,想钻个洞想也不用想是不可能的了。水路是鱼儿进地狱的唯一通道(对鱼来说)但是现在没有一个地方的水是干净的,雨的灵魂便只能在人间徘徊。自从人类步入工业时代开始,已经不知道有多少灵魂在人世间徘徊了,被困在这昏天黑地之中了。春雨渐渐被腐蚀,代替它的是无比可怕的工业酸雨。
  雨,仍旧下着;污染,仍旧传播着,困在人世间的灵魂,仍旧飞快地增加着,来到人间的生命,却独自减少着……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