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我伟大的父亲_4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8 19:18:44

  父亲是位很实在的人。那天,他去买板栗饼,想给我一个惊喜。父亲到那里一看,卖板栗饼的竟然是他的一个熟人,那人一见父亲,非常高兴地说:“好久不见了,来买板栗饼的吧,我会给你便宜的。”但父亲说:“不行,你不能因为我是你的熟人就便宜,我要按正常的价格买的。”于是,父亲立刻付了钱,买了板栗饼。
  父亲也是位善良的人。我家一共养了六条金鱼,因为我们去了外地,没有喂食,死了五条金鱼。我对爸爸说:“爸爸,把它们扔了吧。”但父亲却说:“我要把它们放到河里,因为河本来就是它们的故乡。”我顿时为我这个善良的父亲而骄傲。父亲说干就干,惦着死鱼就去河边了。
  父亲更是位勤奋的人。他酷爱书法,家里堆满了毛笔和练书法的布。他每天都要练,而且一练就好几个小时,根本停不下来。记得有一天晚上,妈妈做好了饭,我和妈妈正准备吃饭,爸爸却“不见”了,等我和妈妈吃完饭,觉得很奇怪,爸爸到底在做什么?一看,原来他正在练书法呢。他是那样地认真、专注,我很佩服他。
  瞧,这就是我的父亲,这就是我伟大的父亲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