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我的幸福在路上_3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8 10:18:09

  路有着我悲伤的回忆,有看难以忘记的过去,辛酸的童年,一路上跌铁撞撞,终于到了今天,我的幸福在路上和我一起前行,让我去憧憬生活的点点滴滴。
  那一年,弟弟腿摔伤了,爸爸因弟弟出了车祸,家里所有的钱都送给了医院,而我和姐姐也寄人篱下,一到雨后,就是我变小泥人的时候,我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轻轻的走在泥路上,泥路早已疼白白折眼泪停不下来,过一会变成了厚厚的泥粥了。没有胶鞋的我,怕跌倒变成小泥人,同学们看见了都笑着一起说:“老太婆,撑着伞,回家了,一气之下扔下伞,哗啦一下逮了个大鲤鱼”同学们笑得更欢了,我的眼泪湿润了,心里说不出的委曲。
  8年后,我走在这条路上,这条路已不是似粥的泥土,而是平坦的水泥路,阳光照在路面上,路面好像在和我打招呼:“同学,你快点,再不骑快点,你就要迟到了,路两旁的大树好像也向我招手”。
  交通的变化如此之大,同时也告诉我们,我们有优越的条件,应该好好学习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