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观察多肉植物_6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7 20:15:45

  妈妈的多肉植物一直是她的骄傲,因为都是她从小小的种子开始种起来的,现在都长成一棵一颗独立的大苗了,肉肉的很好看。这些小不点我都可以叫上名字,有“乙女心”、“玉露”、“雪莲”、“露娜莲”等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“露娜莲”是属于景天科的,长得只有我的巴掌那么大,每一片叶子都肥肥的像猪耳朵一样。我特别喜欢给多肉浇水,妈妈给我说过,多肉都是喜欢阳光的,它们都像仙人掌一样喜欢干旱,阳光越足越晒会长的越好,越晒会越漂亮。我按照妈妈说的每个星期只在周六的上午给它们浇水,一周时间都是让它们晒足太阳。
  对于多肉我想了解更全面一些就查了许多的百科知识,发现多肉植物的科种有很多,有仙人掌科的,还有很多是景天科的,还发现多肉是指植物营养器官肥大的高等植物,通常具根、茎、叶三种营养器官和花、果实、种子三种繁殖器官。在园艺上,又称肉质植物或多肉花卉,但是以多肉植物这个名称最为常用。
  我又查了一下多肉的品种,我惊讶的发现原来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万余种,它们都属于高等植物,绝大多数是被子植物。我把这个发现告诉了妈妈,妈妈也被吓住了,原来她养的品种太少了,还有好多好看的连她都没有见过呢。我告诉妈妈,以后会跟她一起种更多更好看的多肉植物。这些我都了解完了才发现原来多肉植物还可以防辐射呢,放在电脑旁边很有帮助的。
  你们了解多肉植物吗,它们都长的跟我一样肥肥的很可爱,我会帮妈妈把我家的多肉植物养的棒棒的,等它们在长大一点就可以放到妈妈的办公桌旁边了,妈妈是电脑一族这样就可以防辐射了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