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完善自我_4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7 12:30:59

  成长的过程,就是不断跌倒,爬起,跌倒,再爬起,不断完善自我,直至不再跌倒,它本就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。我也曾不止一次的提到这样一句话——“这个世界很残忍,也很真实。它会出卖我们,戏弄我们,折磨我们。这并不痛苦。它只是想教会我们,一定要忍耐,要相信,没有到不了的明天。”这句话出自一本小说,很文艺,却也很现实。
  其实在很多很多时候,你自己往往是最不了解自己的那个人了,所以,才需要不断发掘自我,创造自我。我不能绝对的说自己以后会成为什么样的人,选择什么样的职业,踏上什么样的人生路,我只能说,我将不断的成长着,不断的完善自我,于许许多多个刹那间,发现自我的许许多多个部分。在漫漫人生路中,看尽世间百态,经历欢喜哀痛,然后才能真正发现那个真实的完整的自我。
  有一种坚持叫成长,有一种忍耐叫坚强,有一种心情叫大海,有一种幸福叫发现自我。
  我们,要在许许多多个刹那间,领悟一种坚持,了解一种忍耐,体会一种心情,经历一种幸福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