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我发现了草莓繁殖的秘密_3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7 12:29:40

  每次吃草莓,我就会有一个奇怪的问题出现在脑海中,草莓籽在哪?草莓是怎么繁殖的?
  上个星期,我去大棚摘草莓,顺便带了几棵草莓苗回来,经过仔细地观察,我终于发现了其中的秘密。刚开始,小苗上长出了几朵小白花,不起眼,有点像杭菊。
  又过了些日子,花朵谢了,变成了一颗颗草莓,红红的,很诱人,于是我摘下它们准备品尝一下。忽然,一个新奇的想法在我脑海中闪现了出来——草莓的种子是不是就是草莓表面的小白粒?于是,我说干就干,撒了几颗小籽在一个花盆里,但是,过了好久也没有长出什么来。不过,几天后一个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。
  从那几株草莓的茎上蹿出了几条又细又长的藤,藤的顶端长出了一团嫩绿色的叶子,在叶子的下面竟然还长出了一些根须。这令我大吃一惊,没想到它还有这样的繁殖方法啊!
  这就是我发现的草莓繁殖的秘密,怎么样,你不知道吧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