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傍晚的发现_4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7 12:16:44

  有的人发现蚂蚁为何搬家,有的人发现树叶稠的,稀的一面的原因是什么?有的人发现夜晚的星空在变化,而我在一次不经意间发现傍晚的云也在变化。
  也许有的人会质疑,云?是再普通不过,一抬头就清晰可见,那有什么变化,不过就是一团一团的罢了。但是只要你真真切切地细心观察,那云朵可是千变万化,活泼可爱,美丽无比!
  那天傍晚,我做完了作业,到阳台伸了伸懒腰,发现快要落山的太阳把云照得橘红橘红,仿佛像一个个熟透了的橘子,令人馋涎欲滴!兴奋不已!云变化多端,变化着的云时而像机智勇敢的小兔子;时而像忠心耿耿的看家狗;时而像憨厚的大熊猫;时而像顽皮可爱的小猴,不知不觉,这些变化中的云,让天空成了一个‘‘动物园’’。不到一会儿,天空又有了新变化,你瞧!东边的那一片巨大的云好像玉皇大帝的天宫,瞬间功夫,又变成一条巨龙,横冲直撞地闯过来,偷偷地飞进了天宫。宫殿里的飞鸟虫鱼应有尽有.....顷刻之间她们又容为一体,变得一无所有,那些可爱美丽的云消失得无影无踪......
  云朵啊!云朵!我真想把你编成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,让你永远流下来,这就是我傍晚的发现......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