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细微之处显真情_6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7 11:06:22

  近日,我坐火车去北京,发现宣化站又发生了一些变化,车站候车室安装了电热水器。记得以前,我坐车到候车室打水那时还是保温桶,水温不高,有时候喝着喝着就没了,有的时候想吃点泡面都不行。为了让旅客喝上热水,经常可以看见工作人员,推着个送水车,上面放着两个开水桶过来送水,极不方便,又容易烫到周围的旅客和人员。
  现在好了,二十四小时有热水,旅客随时都能喝上热水,真是既省人力又省物力,而且人们打水时只要细心观察就会发现,不管你打的多少,水温都不变,100摄氏度,只是水量有所变化。没过几天,人们发现热水器又被加高了,很多旅客都围过来打水,端详着这个新鲜设备。虽说是一点小改进,但给我们旅客带来了很大的方便,铁路的服务真是细致周到。
  我想我们旅客应该给宣化站点个“赞”。另外,在候车室的东面安装了单向旋转门,旅客可以从这里出候车室到广场和售票厅,这大大的方便了旅客。门的周围做了明显的标记,写着“单向出口,注意安全”,为了看看从外面是否能够进入候车室,我还试试,真管用。门是朝一个方向转的,进是有护栏挡着的。当我到宣化站买票时候,我看见在售票厅安装了安检设备,配备了安检人员,这也让我们觉的更加安全了。
  虽说,进出站都要过包,但我不觉得麻烦,因为安全第一吗,我们老百姓理解。安检人员认真的检查着旅客的行李包裹,大包小包都要过,还时不时的用安检仪器在身上进行检测。细微之处见真情,这可以看到宣化站正发生着变化,不管怎样,我们老百姓都支持哦。希望你们继续努力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