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父子真情_5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7 10:42:19

  今年的这个暑假,我过得很快乐。因为爸爸是自己开模具厂的,所以,我在爸爸那里过暑假,就是这个暑假,让我看见了我与爸爸之间那浓浓的真情。
  爸爸的厂开在苏州,这是我快乐的其中原因之一,我很喜欢古式的绸缎、房子,这些东西恰好是苏州独有的特点。关于真情的故事,发生在去观看白马涧“冰雪狂欢节”的那个晚上。我们刚走到门口买票时,就感到有一股寒气向我袭来,我顿时明白,里面的动物是生活在冰天雪地之中的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里面都是些稀有的动物:企鹅、北极狐、北极狼还有雪豹,里面的工作人员穿着大棉袄,我们却穿着超短裙,相差也太大了吧!我和这些小动物们一一合影以后,马上逃进了保暖间。就在这时候,爸爸对我说:“‘招财猫’,为了作纪念,你就在这儿等着,我再去拍几张。”就这样,我的爸爸不顾室内的寒冷,去给我拍照了,泪水涌出了我的双眼,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间,暖和极了……
  时间总是不等人的,两个月的时间一晃就到了,我要离开爸爸了,那天,我突然感觉到了离开爸爸是多么的不舍,尽管有时候爸爸因烦躁的公务拿我当出气筒,可我宁愿当出气筒也不想离开爸爸。但事实就是谁也改变不了的结果,在我这儿也是如此。那天在车站,眼泪又一次涌出我的双眼,但为了在爸爸面前表示出我的坚强,我没有让它流出来。
  美好的时光总是会过去的,我们虽留不住它,但我们可以把这段美好的时光变成永久的回忆……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