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真情才是连接真谛的生命之桥_6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7 10:21:22

  真正的感情,就是所谓的,真情。古人也说过:礼轻情意重,千里送鹅毛。这就是真情,也是友情。能在这个世界上活着,是多么的美好,能活在中国,是多么的骄傲。但是,总会有一些人想不开,像富士康公司,到现在已经13连跳了,这些人为什么要离开这么美好的世界呢?就是因为这个世界没有了真情。
  以前,真情在我国是无处不在的,但现在,我国食品安全的监管已经腐败了,百姓们只能靠自己,这就是所谓的真情吗?到处都有人赌博,抢劫,入屋偷窃,让百姓们都心惊胆战,这就是所谓的真情吗?
  有很多的一瞬间,那些不经意的一阵风,一个人,一句话……却能掀起思绪的浪潮,拍打原本石头般的心。真情,就是这样。如果生命,仅仅是为了等待逝去的唯一结果;如果花开,仅仅是为了最后的花落;如果,一切的经过,真的不留一点痕迹,我们该信仰什么?让我们找回那份失落了的真情,让石头下面的那颗心,因感动而开悟,开出这世间最美丽的花朵。
  自信的人太多,被蒙蔽的人更多,政治的腐败往往让我们心魂不定;爱恨情仇往往让我们痛苦;成败与荣辱往往让我们分外在意;日月星辰往往让我们羡慕不已,但是,我们唯独忽略了自身的重要性。
  人类需要重新诞生,这,并不是真的诞生,而是一种精神的诞生,人类的精神与思想需要重新诞生,当你给予时,却要求对方要有所回报,那么,真情将会很快离你而去,当你失去了真情时,你,就失去了生命的真谛。
  也许,知足才是一种最大的幸福;也许,快乐才是人生最终的追寻;也许,真情才是连接真谛的生命之桥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