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林阿姨家的小金鱼_3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6 15:56:44

  林阿姨家有个小鱼缸,很小,只有一个足球那么大,每次去她家,我都喜欢趴在桌子上观察她的小金鱼。
  这个小小的鱼缸,整个都是透明的,圆圆的,真像个水晶球。林阿姨把鱼缸装满水,插上了一簇绿萝,这些绿萝长得很快,上一次我见时还没有根,下一次见到,绿萝的根就已经很长了,绿萝生命力很强,一次比一次茂密,一次比一次翠绿。而林阿姨的小金鱼,就生活在这样一个特别的“家里”。
  你瞧,一共有十条小金鱼,每条小金鱼只有小指头那么大,虽然它们很小,却很灵活,你轻轻把手放在玻璃缸上,它们便惊得四处逃窜,看它们灵活地穿梭在绿萝密密的根之间,你就会惊叹,它们怎么这么厉害,没有一条会撞上,或是“迷路”,它们自由自在,快活无比。
  林阿姨家的小金鱼缸很特别,小金鱼也特别可爱,我真希望我也拥有这样的鱼缸和金鱼呀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