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《小努力大成功》读后感_3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6 01:43:52

  看完这本书,真是让我受益良多,这些伟人虽然已都辞世,可是留下的精神,可真不可少,有的人天生聪颖,所以小时候就有过人的能力:莫扎特,有独特的嗓子,被誉为“上帝的声音”;贝多芬,年仅八岁就公开演出,十岁发表"处女作",十三岁正式成为皇宫小提琴教师及小提琴手。
  虽然这些才艺令人赞叹,可是背后的努力一定没有少,所以,再怎么聪明的人也是需要努力的,以上两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。梦想,是每个人所追寻的,也是从小到大的愿望,如果没有了目标,就像少了一盏明亮的灯失去了方向,你还没有梦想吗?赶紧替自己找一个生活目标,让生活变的多彩多姿吧!而其中之一的音乐家—钢琴魔王李斯特,他求好心切是最令我感到不孝的,就是他。他居然因为手掌不够大,差点用刀子将手指之间的皮肤割开。就算他不知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,不敢毁伤孝之始也”也不因该伤害自己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