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给季老师的一封信_3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6 00:48:12

  亲爱的季老师:
  大家都说,老师对学生的恩情一辈子都凝结在心头。是呀!我是您精心栽种的一株紫丁香,我的生长过程中都淋浴在您的温情之中。
  读三年级的时候,我们的班主任换成了您。我原本读书读书成绩并不好,可经过季老师的教导之后。我的学习成绩开始提升了,慢慢地我敢在上课举手发言。老师慢慢的教导我,我许多难题老师总是帮助我解决这些难题。老师就像我的好帮手,在一切困难中的阻碍都成了浮云,被微风吹散了。
  劳累了一天的老师,他们多么的辛苦呀!在学校里要尽心尽力的照顾我们,晚上还要认真批改我们的作业本。夜深了,每当我们都睡得甜香香时,可老师却在台灯下认真得改作业本。老师在揉揉眼睛,让自己能认真点,不要改错了。
  蜜蜂以它香甜的蜂蜜,作为对花儿的回报;花儿以它馥郁的芬香,作为对大自然的回报;我就以学习上的进步向你表示感谢吧!
  祝:
  万事如意

你的学生:吴施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