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给八哥的信_4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6 00:33:20

  八哥:
  你好!
  你还记得我吗?我就是与你相处几日的好朋友呀!现在你应该回归到大自然的怀抱里了吧,也长出了美丽的羽毛,飞翔在茂密的森林中,那种自由的感觉好吗?八哥,你是我的第三个鸟朋友,我喜欢你,你淘气、天真、活泼,我真的是好想你呀。
  不知是你主人不知,把你曾经托着希望的翅膀给剪了,你失去了往日的自由。我明白,你好几次吃力地跳进树林中,是为了看一看你心中最美好的地方,看一看孕育出你的家,对吗?为当主人在次把你带走,我知道,你是一走三回头,你渴望自由吧!
  八哥你还记得你那精致的小窝?那是你睡觉的地方,他温暖,同样是一个可爱的家。你还记得你来我家的时候吗?从那一刻起,我就认识了你这个好朋友,你的样子永远记在我心中。
  八哥,我不知道你何时走的,也不知道你何时找到伙伴,我都祝愿你,一路顺风。
  八哥,希望你能看到这封信,给我一个好的回答。如果你能来看我,我一定准备丰盛的饭菜招待你。明天,我要把信寄给大森林,你一定要看看!

你的朋友:柳心怡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