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白白可真棒_3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5 18:26:36

  秋天到了,森林王国里的公民们都忙着把成熟的果实往家里收。
  小兔白白蹦蹦跳跳地来到菜园子收南瓜。呀!南瓜长得太好了!又大又圆,就像一个一个的大红灯笼。白白心里真高兴。可是,南瓜太大了,搬不动。怎么办呢?白白犯了愁,它皱着眉头,撅着小嘴,小手直挠后脑勺。小鸟站在南瓜架上,叽叽喳喳地叫着:“怎么办呀?怎么办呀?”
  “铃……”一阵铃声从远处传来,熊猫胖胖骑自行车过来了。胖胖来到白白跟前,举起左手和白白打招呼。白白望着自行车的车轮,想:车轮是圆的,可以滚动,南瓜也是圆的,也可以滚呀!白白拍拍脑门,高兴地跳了起来。它把大南瓜立起来,双手推着,让它滚着向前走。小鸟在白白的头上飞来飞去,高兴地说:“白白,你真棒!”
  白白把大南瓜运回了家。小鸟把这件事告诉了森林王国里的每一位公民,他们都夸奖白白是个聪明的好孩子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