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微笑中的记忆_6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5 14:20:20

  生活因记忆而美好。
  每个人的过去不同,所经历的不同,所感受的不同。
  当然,每个人的记忆也不同。有的孩子是留在舞蹈房里的记忆,有的孩子是留在美术班里的记忆,有的孩子是留在压力中的记忆,还有的是在花香中的记忆。可我不同,我记忆里的主人是微笑,一种神圣而伟大的微笑。
  回忆美好童年。在这个漫长而又幸福的“连续剧”中,有一个非常耀眼的情书,一个非常伟大的人物。在我的记忆中,父亲很严厉。
  但他又是最关心我的,是那种默默的,是那种无声的。他对我最大的鼓励只是一个笑容而已。但这个笑容却隐藏着无比强大的力量还有无限的希望。9岁那年,我因生病而休了一个很长的假期。在那段时间,我真的很快乐。不用学习,不用写作业,只是好好的养病。生活上的满足使我完全忘记了生病中的痛苦。可这种快乐毕竟是暂时的。休假过后,我开始迈入正轨。又开始了我的学习生活。
  休假过后的第一天,我就发现我已落下了同学们的步伐。我要开始恶补我落下的知识。每天早晨比平常早起半小时,晚上晚睡半小时。这样每天就有一小时的补习时间。爸爸陪我一起。我们一起进步,一起成功。每天解决一个知识点,我都很高兴,我要大声喊出来,表现出来。而父亲却相反,他很淡定。每当我疑惑地问父亲为什么不替我高兴时,他的回应只是一个微笑。
  后来,我长大了,我也明白了那个笑容的不一般,不简单。它所表示的是父亲对我的肯定,对我的认可以及父亲对我的爱。此时,我已沉浸在父亲的微笑中……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