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我懂得了时间的宝贵_4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4 12:03:40

  在我看来把握自己,就是把握时间。因为一个人的时间是有限的,所以我们要把握自己的青春,把握自己的时间。
  上个学期期末,在期末考试的前一个星期中,我对期末考试摆出一副吊儿郎当,无所谓的样子。妈妈为此十分着急,苦口婆心地劝我好好复习,而我却满不在乎地说:“离期末考试还有整整一个星期,还早着呢!没事的没事的。”
  一个星期过去了,期末考试结束了,当老师把我的期末考试试卷的照片发过来时,我傻眼了:这都是什么啊?不该写错的错别字写错了;阅读题粗心空了一题;作文字数没有达标……唉,都怪我没有重视这回考试,浪费时间,不好好复习,没有认真答题,不认真检查。
  我的语文老师很关心我,特意打了一个电话过来:“瀚宇,你一直都是一个优秀的孩子。老师相信你会吸取这次的教训,认真地对待考试,你一定不会让老师失望的!”听了老师这番语重心长的话语,我流下了悔恨的泪水……
  通过这件事,我懂得了时间的宝贵。正如王贞白在《白鹿洞二首》中写道: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在这个学期中,我一定要珍惜时间,上课认真听讲,不开小差,把握自己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