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如果时间能重来_7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4 11:36:44

  第一次那么想要重来,第一次那么想要挽回曾经,第一次后悔了错过的一些事、一些人。
  一直以来,从来都没有后悔过所做过的决定,也一直很有勇气的去担当,可这一次,我真的很迫切的希望时间能往前走一些,再往前一点,我的决定不是这样的,不会是现在的结局,再想回头,以成定局。
  这一次,我错了,错的如此离谱,错到我就想这么一个人下去,我一直觉得你是个理智,聪慧,的女生,原来你不过如此,普通。庸俗。好像永远都逃脱不了骗局,说的好听,叫做单纯,明眼人一看,叫做白痴。
  曾经我说过,不论我做什么决定,我都不会有悔意,都会勇敢面对,可这一次,上天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时间,让时光倒退一点点。这不是我想要的定局,我愿意用寿命去换会之前的一点点时间。这几天,转辗反侧,我该怎么办,没有人能拉的了我,我终归是高估了自己,一个错误的决定,错了一生,在心里,我惩罚着另一个自己,双跪着冰冷的地面,在悔过,忏悔,对不起,那个我,我的骄傲,姿态,全部都被瓦解,就这么过去了,过去了。
  夜不能寐,特别的强烈的想给上天打电话,你可否让时间倒退。
  如果能重来,我不会这样,做错了叫宿命,这真是我的宿命吗,我能后悔吗
  如果时间能重来,我不会这样,如果时间能重来,我一定会纠正我的错误,如果时间能重来,我一定摆放好的心态面对生活。可是什么都可以买,唯独时间换不来,很可笑的是,我一直告诫我的学生,珍惜时间,珍惜现在,可我呢,没有了幻想,没有了梦,原来是我认命了。
  那个决定是我认命了,让我开始讨厌这样的我,我责怪对自己的不负责任,对不起越来越多,对自己的罪就越深。对不起,一个我,另一个我。
  不管你经历多大的苦难,时间不会因你而转,而我,一朵含苞待放的花,一瞬间凋零。没有人来过,没有人记得。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