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时间的离去_10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4 11:36:02

  时间总是走的太快,当我们还没转过身来看,却发现曾经的时光已经离开了,人们总是叹息,为什么时间你不等等我,为什么时间你这么狠心,为什么还没等我学会成长就悄然离我而去呢?为什么不等我呢?
  时间,对于每个人来说,是公平的,因为每个人的一天都是24小时,而每个人的一天都可以创造不同的事情,一天复一天从而拉远了每个人的距离,努力充分利用每一天的人,可想而知,一年,二年,多年以后肯定会做出一番成就。
  时间都去哪儿了?从呱呱叫出生到这个世界上,从幼儿园到大学,大学到参加工作,从结婚生子,养儿育女,就这样就一生了,白发苍苍,回头一看,原来,这就是人生的过程!
  人生就是一次旅行,沿路途中的风景,有多少人认真而带着欣赏的目光呢?当我们快要到达终点站的时候,却在感叹,怎么这么快呀?时间就是一去不复返的列车,回不去过去,对于过去,只能想念,回忆,不能活在今天沉伦于过去。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不能就让过去把自己给杀掉了。过着没灵魂的日子。
  珍惜每一天,便珍惜了一辈子,当我们真的走到了人生的终点已毫无遗憾。关于人生过程中的事与人,都会给我们带来影响,有一天单纯的以为会陪伴自己一辈子的人成为过客,从此不再过问,从此在这一小路段上画上一个句号。这个形形色色的世界,只要你活着,总会有烦恼还有想不开的事情,也许,你会一味认为,为什么自己的人生会如此的糟糕,或许,你想放弃活着,这人生如此的苦,为什么还要让自己痛苦下去,当有一天,你却发现,任何想不通,想不开的事情却慢慢想通了,当时苦恼让自己心烦的事情却已经不再重要,让你更懂得,任何事情都会随着时间的逝去而消失,时间确实是一副良药,时间会把所有的东西都会磨灭掉。时间,会把一切的一切给遗忘掉……
  一次的爬山我让我有所感受,我把一次的爬山运动当作是一次人生了,刚开始的时候很轻松,慢慢地发现,越来越觉得累了,想休息,或者有想过放弃到达山顶的想法,但是想一想,累了可以休息一会再继续,但不能放弃,生活、工作也是如此,累了就休息一下,让自己再充满能量再继续,只要坚持,随着时间,肯定能到达山顶的。所以,生活也是如此,我们不能让困难打败了我们最终的目的,最终的梦想。只要坚持,总有一天,会到达人生的高峰。
  不要再叹息每一天的离去了,应该说,离成功又近了一步,向往着美好的未来!
  请记得一句话,把时间抛弃的人,时间也抛弃了它,我们要用有限有生命去创造更多有价值的事情,让自己这一辈子过得更加有意义!才会体会到人生存在的意义!
  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,从今天开始,朋友们,我们一起来珍惜时间吧!加油ing !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