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时光流逝,只愿我们都好好的_100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8-07-04 11:11:20

  时间总在不经意间从指缝中溜走,曾经那么热切的盼望时间能过快点过去,恨不得一下子就能长大离家过上无拘无束的生活。而现在我却开始感到害怕。说也好笑,小时候总是希望时间能过的快一点在快一点,快点长大快点离开父母的唠叨和管制。进了寄宿学校还是盼望着时间过得快点在快点,快点离开学校到外面去玩。后来上了大学终于如愿以偿的离开了父母,摆脱了老师的管教。时间流走了,把我带到了最初我想要到的地方,到了我想要的年纪。
  可是,我却开始害怕了,这个年纪的我,应该是青春的充满活力的,可是有时静下来,我依旧会觉得时间是那么的可怕。她总是悄无声息带走那些我们爱着的和爱着我们的人。总是不经意间让我们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,会让我们无意中发现我们的父母头上早已爬满头发。失去过一些东西才明白时间有多么的珍贵,有时候回家有那么多大心里话还没来得及跟父母倾诉,就要开始为各种东西忙碌,很多事还没来得及和他们一起做,人却已不在家里了。有时候想家了总喜欢找个人说说,但,很多人会跟我说,想回家那就回啊,又没人拦着你。是啊,从来没有人会拦住我回家的路,回或是不回,决定权都在我的手上,可是,我不是上帝,我也要为生活为将来做打算,各种学习工作如何能说走就走。说时间可怕,其实生活也是可怕的。我只能告诉自己没关系,父母还年轻,现在的离开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留在他们身边赡养他们。
  有时候,看着那些上了年纪的叔叔阿姨,我就会想象等我到了那个年纪会是什么样的光景?四五十岁,有人过得幸福安逸,有人颠沛流离为生活所苦,回到家里,看着我的父母,听他们说:从来没有吃过火龙果,从来没有见过大海。再看看,现在我所处的城市,那么多四五十岁的人,愉快的喝着茶,跳广场舞,四处旅游。说不出的美好怡然。我怕时间就这样被我耗费用尽,到了最后我还是我父母的模样。我更害怕没有经济又没有任何能力的我,要一直这样被生活困住,连在父母身边照顾他们都做不到。其实,我知道的,我的时间还是够,只要我肯努力,总会过上这个城市人的怡然生活。但,我的父母呢?他们还能等我多少年?时间过得太快,而我们能做什么?要怎么把时间留住?要怎么珍惜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?要怎么关心那些爱我们我们也爱着的人们才算够?我想再怎么努力珍惜关心也都是不够的吧。毕竟时间总是无情,有情的不过是我们这些活在时间里的人儿。但,凡事知道其重要性并努力为之便足够。而我唯有让自己坚强,学好技术,才能让我的父母过得更好。我不求能有多富贵,钱不用多,够让我呆在他们身边我养活他们就好,但,总有一天我会凭我自己的能力,陪着他们,让他们没有任何顾虑的去看海。

首页 导航